close
  • 甲林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 東區 長榮路二段67號

電話:06-208-6108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我們新家隔壁的一家鐵板燒,

沒準備就出門去吃,照片是用手機拍得有點霧霧的~

 

菜單,價位的範圍很大從100塊到500塊都有

 

 

我們坐的位子是在旁邊的普通餐桌,就是沒有在鐵板旁邊的那種,

下面的照片是鐵板旁邊的座位,想做哪邊都可以,店家蠻free的。

 

內用的話有飲料可以喝,飲料是蜜茶,甜度蠻剛好的不會太甜,

白飯的話是單點,一碗10塊,跟大埔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的菜是青菜而不是常見的高麗菜不知道跟季節有沒有關,

是青菜這一點對於我來說非常加分,整體的菜量我覺得蠻多的,至少比大埔多很多。

 

這是我的香蔥炒羊肉,跟大埔吃起來不太一樣,

他的蔥量比較少,另外還加了一些洋蔥,洋蔥蠻甜得還不錯,

肉量的話也普通不會太小氣,整體吃起來比較像快炒店蔥爆羊肉的感覺,

倒比較不像鐵板燒,醬汁的部分很台南,吃起來偏甜。

 

這是友人的香蔥炒雞肉,他的雞肉是比較條狀的,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相較之下因為羊肉是肉片所以味道就比較夠。

 

這是全部的樣子

 

痾這是我的怪癖吃完飯喜歡把她收乾淨XD

其實吃完底部還會剩下一些醬汁,拌了飯吃也很下飯。

 

蜜茶,他們的杯子不是塑膠杯,是認真的杯子(有點不會形容反正是硬的)

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店家現在有商業午晚餐,內容是上面菜單的價格加20元,

我們偷看隔壁桌吃是主餐(肉跟青菜)、一碗飯、一朵香菇、鐵板豆腐跟蛋,

感覺蠻划算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整體來說,店家感覺很衛生,一眼看去的衛生很不錯,沒有大埔進去的油膩感,

多了旁邊的餐桌可以供人選擇算是挺貼心的設計,加上菜量較多,算是還不錯的一家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